IMG_6447.jpg

街友的寬闊
 
旅人旅行在涼亭遇到休憩的路人,聊天告知職業是街友...
 
街友開懷的說:『我的終身職業是街友,是什麼都有的“皆有”』
 
旅人問:『皆有?』
 
皆有認真的說:『我以寰宇四海為家無拘無束,藍天為被大地為床,陽光彩虹是我的美麗屋簷,公園涼亭為我建構花園,我擁有所有人最大最美的家,撿拾丟棄的食物是我的餐點,我為世界貢獻了減少浪費,分解了還未分解的遺棄物,給大地環境再一次的養分,而一路上所有人的善心給予,讓我時時領受溫暖的分享,天地對我是如此友善』
 
旅人驚嘆皆有如此寬闊的心境...
 
皆有信心滿滿的繼續:『父母早逝無親無友是天的安排,卸除我親情的責任擔當,職務工作我執行過千百種,街友工作美意選任了我,有了化解人與環境衝突的天職,於是我步步履履了世界角落,樂意無疑地接受天地賦予的認同』
 
旅人豁然開朗說:『唯寬之心,天地有容,寬闊的領略天地的友善給予,天地美意、人人智慧、寬闊皆有』
 
 
 
 
 
 
 
 
 
 
#sunset, #park, #街友, #職業, #惟寬之心, #攝影, #写真#台灣, #旅人, #旅程, #Traveler ,#travel ,#taiwan#iphone, #photo
 
 
 
 

 

arrow
arrow

    GGmonkey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