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小說】追風少年4.8 ◎光電

.

晴子、靜芳都來了,讓珉嬅很開心,三個人一起帶著行李,要搬進宿舍,三人房間連成一線,一人一間互相幫忙,一邊整理房間,一邊嬉鬧的聊著,靜芳說:「晴子,那個大立,看到你嘴都合不攏了,看起來的樣子想把你一口吃了」嬉皮笑臉的表情。

.

晴子卻異常鎮靜的說:「嗯嗯,我也覺得我滿可口的」冷靜異常,心想著如何轉彎。

.

珉嬅的手迅速拍了一下晴子的屁股說:「這翹屁股應該論斤賣,價錢一定比臭豆腐好」靜芳哈哈大笑:「臭屁晴,比臭豆腐還臭」晴子想到了,忽然雙手拱成猩猩狀,猴子聲說:「我比較喜歡吃小隻的」說著往靜芳撲去。

.

靜芳尖叫的被晴子撲倒在床上,大聲喊叫說:「我最討厭一徹了」一句突然離軸暴衝的回答,弄愣了晴子、珉嬅...

.

然後,一陣風吹過...二人爆笑,笑到連珉嬅都笑倒在床,晴子手撐著頭笑說:「呵呵..你就今天嫁掉好了」而珉嬅坐直起來,馬上模仿猴臉猴腮:「西加嘎哪猴勒(那隻好像猴子一樣),我不要」再用個鬥雞眼結尾。

.

靜芳被兩人說的滿臉通紅的說:「哎喲...是說討厭猴子啦」說著往二人撲去,壓得晴、嬅尖叫,晴子掙扎的直說:「好啦!好啦!知道了,以後看到猴子,我們就叫它一徹」呵呵呵笑個不停。

.

珉嬅被搔癢的尖叫說:「我真的明白了..呵呵..你討厭的是猴子,喜歡的是一徹..呵呵呵」癢到翻下了床。

.

靜芳繼續紅著臉說:「我..是說..喜歡天鷹號啦..哎喲」想岔開話題,很奇怪的,為何話題卻又拼命鑽進主題裡。

.

一說完,珉嬅這時滿臉驚恐的彈坐而起說:「哇!紙飛機太厲害了,小六的事情那麼久了,你們居然滿腦子都是妳們二人的天鷹號...」晴子也是笑容一收,驚嚇的臉問:「怎辦?我只記得小六的畢業旅行,都不記得有猴子,我這樣正常嗎?」猛力的拉長戲劇張力。

.

起風了,靜芳終於想通了,猛一個,跳直起身體,準備好出發的樣子說:「算了..我還去找某(不)正經的阿原,跟大暴立來想想辦法,來治治妳們這二隻猴子」一說完馬上遮嘴,突然發現好像又用到關鍵字了。

.

晴、嬅二人大笑倒地:「呵呵呵...又是猴子」

粉紅軍團的魅力,是心靈神會的感受彼此。

.

待續..

.

旅人說:

「青春的原力,是對情人的想像」

_______________

◎光電 撰寫

2017.5.18

【短篇小說】追風少年

神來一筆之一徹傳

連載中

人物介紹:

一徹-大一新生

靜芳-大一新生

大立-大一新生

阿原-大一新生

小元-大班新生

小敏-小二生

英嬷-育幼院院長

雄爸-大學教授

珉嬅-大一新生

_______________

—–>  接著看  追風少年4.9

—–>  從頭看  追風少年1.1

—–>  另外看  神來一筆  序曲

.
.
#青春的原力是對情人的想像#粉紅軍團的魅力是心靈神會的感受彼此#紙飛機#天龍號#追風少年48#短篇小說#光電#連載#台灣#旅人#旅程#攝影#写真#travel#Taiwan#photography
from Instagram: http://bit.ly/2pYHs46



from WordPress http://bit.ly/2qyi5YM
via IFTTT
arrow
arrow

    GGmonkey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