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3.jpg

FullSizeRender 4.jpg

lady GaGa【短文】愛戀空無  ◎光電

.

街道中

擁擠的人群

匆促的腳步

擦身而過

形形色色的肩膀

我在每個肩膀的線條上

飛奔妳的眼神

.

妳輕輕的走過

妳的眼神讓我看到了

空無的大街

.

馬路中

緊湊的車陣

急促的行駛

奔馳而過

嗶嗶作響的喇叭

我在每個喇叭的音階上

蔓延妳的歌聲

.

妳輕輕的走過

妳的歌聲讓我聽到了

空無的馬路

.

夜市裡

認真的攤位

熱切的美味

迎面而來

嘖嘖讚賞的美食

我在每個美食的滋味上

暢快妳的甜美

.

妳輕輕的走過

妳的甜美讓我嚐到了

空無的夜市

.

花海裡

爭艷的花朵

逼人的濃郁

撲鼻而來

芬芳四溢的香氣

我在每個香氣的味道上

醒徹妳的香氛

.

妳輕輕的走過

妳的香氛讓我聞到了

空無的花園

.

我愛戀空無

我的空無

只想全部都是

妳輕輕的走過

.

旅人說:「愛戀的思緒,空無了一切,只為無所不在的妳」

.

_____________

◎光電 撰寫

2017.5.19

小說:

「追風少年」

「神來一筆」

部落格:

「旅人說1256」

「1851晴咖啡」

「神來一筆」

_______________

—–> 看下一篇短文

.
.
#ladyGaGa#愛戀的思緒空無了一切只為無所不在的妳#愛戀空無#妳輕輕的走過#歌詞#短文#小說#激情#原創圖文#圖文撰寫#攝影#写真#台灣#旅人#旅程#travel#taiwan



from WordPress http://bit.ly/2qxYeus
via IFTTT
arrow
arrow

    GGmonkey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