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幻想彩虹  ◎GGmonkey的筆

.

暴雨狂襲

下課回家

想想

今天功課不多

有好心情

.

打開傘

風好大

勉強頂的住

可以的

其實雨勢還好

感覺

.

綠燈

12秒

今天的運氣

沒問題的

.

斑馬線才過一半

一陣暴風

向上開成花

我的傘

「啊」

一個反手

倒過雨傘

嘿嘿

迅速恢復原狀

還在爽

風又來纏

硬頂

風亂轉向

「啊」

只剩傘柄

花隨風而去

飛的真遠

這雨還真是涼透

.

趕快

衝進騎樓下

半濕

玻璃櫥窗的倒影

我看了一下

依然有型的我

就是帥

.

公車來了

太帥又得意的我

直接捧到了

公車輪

送來的

漂亮水花

好大一朵

清楚的印在我身

全濕

「靠」

.

悠遊卡

「嗶」

雖然是暴雨

但我還是車上

唯一全濕

滿車的人

看到我

瞬間反應

有害怕走開

有憐惜目光

有厭惡太近

有人遞出面紙

一小包

想想全濕

無濟於事

禮貌連連道謝

.

硬挺不擦

男子漢

愛面子嘛

.

到站

下車

一條長巷

邪惡的等著我

雨還是

不客氣的大

.

男子漢嘛

衝啊

這雨

完全配合效果

用倒的

才一半路

我的內褲

已經

感覺到重量了

每踩一腳

水居然可以

從襪子裡噴出來

鞋子也愈來愈重了

囉唆

大吸口氣

就到了

.

門口

到了

終於可以

換身乾爽

癱坐沙發

於是

伸手抓鑰匙

一掏

.

「我苦啊」

.

下午打球

鑰匙連手機錢包

都放置物櫃裡

「可惡」

.

無力蹲下

剛剛的衝刺

還在喘

喘出

眼鏡片上一團

霧茫茫

真像這囧狀

悶悶的

.

我無言的

直接坐地上

大口呼氣

一身的汗水雨水

加上一肚子

男子漢的苦水

「可惡」

苦拳緊握

青筋爆出

.

一下子

什麼水的

全部

散發成蒸氣

全身四散

在一團苦蒸氣中

.

蒸出了

一道彩虹

.

「哈哈」

「彩虹」

.

旅人說:「一肚子的苦,可以化成幻想彩虹」

.

_____________

◎光電

GGmonkey 撰寫

2017.6.5

小說:

「追風少年」

「神來一筆」

部落格:

「旅人說1256」

「1851晴咖啡」

「神來一筆」

_______________

.

—–> 看下一篇短文

.
.
#一肚子的苦可以化成幻想彩虹#幻想彩虹#悠遊卡#苦文#歌詞#短文#小說#激情#原創圖文#圖文撰寫#攝影#写真#台灣#旅人#旅程#travel#taiwan
from Instagram: http://bit.ly/2rWsHUW



from WordPress http://bit.ly/2rtcp4u
via IFTTT
arrow
arrow

    GGmonkey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