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88.TIFF

 

【驚懼】太可怕了  ◎GGmonkey的筆
.
我睜開眼
發現
我在鐵軌上
只有
上半身
整個下半身
卡在枕木間
怎會
.
試圖掙脫
不行
卡的緊緊的
用力
死命
動不了
.
叭叭
遠處火車
飛馳而來
死了
這下
用盡全力
不行
難以掙脫
.
近了
火車已到
算了
認命
.
呼呼呼
火車從旁邊軌道
呼嘯而過
.
還好
嚇死我了
不是我這邊的
.
等等會換這邊
快逃
怎麼逃
.
眼前
卻出現
鍵盤
看來是要
輸入密碼
.
幾號
不管
先亂猜
.
叭叭
火車又來了
快來不及了
快按密碼
1314
9520
來不急了
.
呼呼呼
火車又從
旁邊軌道
飛馳而過
還是
沒事
.
趕快輸入
才發現
有螢幕了
請輸入六碼
搞什麼
又不是領錢
快按
952020
131420
螢幕顯示
請勿濫用
戀愛密碼
容易破解
無言
.
叭叭
火車又來了
慘了
真的死了
從後面來
201314
螢幕寫著
你錯誤次數太多
Game Over
.
好大聲
好痛
我的頭
.
我死到
驚醒
一身汗
.
原來鬧鐘
K在我頭上
難怪痛
.
我怎睡到
床跟牆的夾縫裡
哈哈
難怪動不了
哈哈
.
這夢太可怕了
真的一身汗
.
一看
哇哇哇
真的死了
九點四十分
上班遲到了
猛跳起來
.
豬頭
工作辭了
上啥鳥班
.
桌上
紙條
「老公
我去買菜了
幫我去銀行
領提款卡
我密碼按錯太多次
被機器吃掉了
抱抱抱歉^^!!!」
哈哈
真心道歉時
就會寫
抱抱抱歉
哈哈
.
不對
不對
不對
又涼了
背脊
.
這事
明明
現在才知道
為何
為何
為何會
提前
出現在
剛剛的夢中
.
天公伯啊
太可怕了
.
旅人說:「愛人心思軌道一致,連夢都能傳遞」
.
_____________
◎光電
GGmonkey 撰寫
2017.6.16
小說:
部落格:
「旅人說1256」
「1851晴咖啡」
「神來一筆」
_______________
.
.
.
#愛人心思軌道一致連夢都能傳遞#太可怕了#歌詞#短文#小說#激情#原創圖文#圖文撰寫#攝影#写真#台灣#旅人#旅程#travel#taiwan
arrow
arrow

    GGmonkey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