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陰陽眼 2.6  ◎GGmonkey的筆
.
大概是被我這愚蠢的偷瞥動作給逗笑了「呵呵呵...好吧!看來偵探已經讓你迷到沒救了,連死都嚇不退你」小蝶笑得燦爛,外型恢復了原樣。
.
一切景象,就像拔掉了VR(虛擬實境)眼鏡一樣,瞬間恢復了舊觀,小蝶一雙美麗水靈的眼睛,再度出現閃閃發亮「你是什麼時候發現的?」小蝶認為我早就發現了,剛剛這一切是假象。
.
「我沒發現,只是知道妳一定不會傷害我,被妳..死掉了,妳一定會救我回來的」我輕鬆的扭扭頭說。
.
「被我..死掉了,奇怪的一句話,你是想說被我“弄”死掉了,對吧,為何不敢說出來」小蝶鼻子噴了股氣,大概是嫌我說話不乾脆。
.
「也不是,只是“弄”這字眼,好像怎麼都無法說到你身上去,呵呵」我解釋著,一邊想著「我很喜歡小蝶的溫柔」
.
「呵呵,喜歡我的溫柔..呵呵呵..看在你對我這麼有信心,我決定要給你多點份量訓練,以免你往後笨笨的吃虧」口氣故意裝成老師樣,但說這些話時,小蝶頭稍稍轉偏離我,可能怕我發現她臉上微微的紅暈「不過,我超愛這紅暈的」我想著。
.
「夠了!...一直能聽到你想什麼,也真是麻煩」小蝶說話的同時,整個頭都轉過去了「一定是紅透了臉」我想著。
.
「呵呵呵」我才笑出聲,忽然發現笑,怎麼停不下來「哼!愛笑..就讓你笑個夠」小蝶施法,讓我笑到停不了,自己身形卻隱藏起來,讓我看不到她,我很笨的還繼續想「她一定是害羞躲起來了」
.
我嘴巴只能笑不能說話,只好雙掌一直拜求小蝶饒了我,一直拜,愈拜角度愈大,這邊笑邊拜的怪模樣,持續拜到了膝蓋,終於又聽到小蝶笑聲「呵呵呵...繞了你。不過,你該改名叫滑頭中」話說完,我的笑聲終於能停了,笑的我氣喘吁吁,嘴一下子還合不攏。
.
我手扭扭下巴「不過,你也不能怪我啊,這些反應我自然的浮現心中,妳一直聽得到,我也沒你的辦法」ㄧ邊說著,心裡還想著「真是委屈啊,喜歡人也要挨整」這是真心的。
.
我才想完我的委屈,小蝶完全無聲,安靜了一下子,忽然聽到小蝶的啜泣聲,我急著問:「你怎麼了,好好好...是我不對,怎把你弄哭了」小蝶這一哭,弄的我大腦一片空白。
.
空白也沒多久,我忽然跳針想著「這沒看到人的啜泣聲,太有鬼片的詭異了」才想完。「哈哈哈...」小蝶啜泣突然轉成爆笑。
.
「哈,怎麼又哭又笑的,女孩子很難搞耶」我才說完。
.
小蝶又現身了,看來淚水已抹乾,一臉開心的蘋果紅暈,璀璨的放閃笑容,說:「要你管」嘟著嘴。
.
但此時的小蝶手裡,好像多了一樣東西。
.
待續..
.
旅人說:
「喜愛來自心中,難以克制,自然浮現」
.
_____________
作者
◎GGmonkey的筆 
◎光電
2017.7.25
【小說】陰陽眼
連載中
人物介紹:
二中-大一新生
女鬼-小蝶
.
小說:
短文:
部落格:
_______________
.
.
.
.
#喜愛來自心中難以克制自然浮現#陰陽眼#20170626首次發表#感謝4000粉絲#GGmonkey#旅人說1256#小說#圖文作者#攝影#写真#台灣#旅程#travel#taiwan
 
 
 
 
from Instagram: http://bit.ly/2vH39tP



from WordPress http://bit.ly/2eM8KLm
via IF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monkey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