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人說]:「和善的人,有時會被生活,整成惡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鬼小說】陰陽眼 3.8  ◎GGmonkey

.

圓圓是個明亮的女孩,內心是透明的,她被父親硬扯進店裡後,一個手,撥開父親的手,生氣的說「阿爹,雖然你從小讓我住在阿嬤家,但小時候你教過我的,我每樣都記得,你說我們做人要和善待人,要知道幫助別人,為何你剛剛居然,允許表哥亂打人,這完全不像我的阿爹」氣得一臉紅說。

.

圓圓父親也確實一向待人和善,現在被女兒這話頂的,一時也不知如何回答...

.

倒是得意的阿標接著說:「表妹,你才剛回來,這裡的情況,你不是很了解,那些同安仔很壞的,這幾年,為了搶我們生意,完全不擇手段,最近又把我們倉庫偷個精光,只是目前還沒查到證據,要讓我查到,我一定放火燒了他們的商行」左眼皮可怕的抽動了幾下,一股理所當然的狠毒,從眼中竄出。

.

圓圓沒看到阿標可怕的表情,但剛剛氣還沒消,又聽阿標如此一說,一下子,臉上青一陣、紅一陣,怒指著阿標的臉咆哮尖叫:「啊...放火燒...你真是個流氓,就是你整天煽風點火,又亂動手打人,才會有這些混亂的事情發生,..請..你..滾遠點,別再害我阿爹了...滾」巾幗不讓鬚眉的豪氣,怒瞪著阿標,一隻玉指強硬的指著門口。

.

平時惡霸慣了,怎忍得住讓人指臉飆罵,但阿標覬覦表妹美色已久,又被這一聲震天尖叫,著實嚇到「小圓你別氣..你別氣,是我比較衝動,哈哈..哈哈..我先走了」阿標也不敢多說,趕忙繞跑先。

.

逃出門口後,拐過一個轉角,一個人影閃到阿標身邊「老大,你表妹說話很囂張,要不要我幫你處理一下」一個表情巴結的少年人,在阿標右後方,輕飄飄的遊走跟著。

.

誰知,阿標正好一肚子氣沒得發作,一個轉身一腳就踢在這人屁股上,那人也不敢抵抗「處理你的死人骨頭..你這隻狗公,成天到處找母狗..她是你嫂子,你找死啊」阿標已經直接認定,圓圓是他的老婆,只是早晚而已,想到這心情好多了。

.

說完,又掐著那人的耳朵往回拉「阿狗,我叫你辦的事,辦的怎樣了?敢在這動妳嫂子腦筋」使勁的出力,拉著一隻紅通通的耳朵回來。

.

「老大饒命老大饒命..痛痛痛..我都辦好了..真的..我不知道她是嫂子啦..」阿狗雙手護著耳朵哀嚎。

.

「哼!」阿標甩掉阿狗的耳朵,笑著說「帶我去看看」又補了阿狗屁股一腳..

.

阿狗頓時鬆了口氣,被踢的屁股,順勢往前彈出二步,小偷般的輕飄飄遊走,往前帶路去。

.

待續..

.

_____________

作者

◎GGmonkey

◎光電

2017.10.2

【小說】陰陽眼

連載中

人物介紹:

二中-大一新生

女鬼-小蝶

.

小說:

「陰陽眼」—–>從頭看

「追風少年」—–>從頭看

「神來一筆」—–>從頭看

短文:

—–>  GGmonkey短文

部落格:

「旅人說1256」

「1851晴咖啡」

「GGmonkey的三本小說」

_______________

.

—–>  繼續看小說「陰陽眼」3.9

.

—–>  從頭看小說「陰陽眼」1.1

.
.
#和善的人有時會被生活整成惡人#陰陽眼#20170626首次發表#感謝4000粉絲#GGmonkey#旅人說1256#小說#圖文作者#攝影#写真#台灣#旅程#travel#taiwan
from Instagram: http://bit.ly/2xPv5zw



from WordPress http://bit.ly/2xdS82J
via IF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monkey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