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眠】問號  ◎GGmonkey的筆

.

十一點半,過了一小時了,她睡著了吧?

看一下Line她睡了沒?

.

???

問號?

怎麼了?

為何三個?

是非常有疑問嗎?

還是不知道問什麼?

或是有三個問題?

還是不小心按到的?

可是怎會湊巧按到傳送?

什麼?

十點四十分留的訊息?

我怎沒聽到?

這麼晚了,回Line她說會吵到媽媽,怎辦?

.

還是生氣不想說話的意思?

但為何生氣?

我今天沒做什麼嗎?

還是沒說什麼呢?

沒有吧?

可是都十二點了,怎辦?

.

.

晚上送她回去時還很開心吧?

應該還是來問她一下吧?

一點四十五分了,會吵到別人吧?

還是明天再問好了?

好嗎?

.

.

不行,萬一真的生氣了怎辦?

可是已經二點半了,還是Line貼一下?

但她有開靜音嗎?

開了靜音不就也聽不到了?

.

.

沒有啊,今天是第一次約會,應該很完美吧?

沒有不對的事吧?

她明明都一直笑吧?

對啊,你看照片,都有笑吧?

可惡,剛剛十一點應該問的,才對吧?

啊怎辦?

三點半了,先睡嗎?

.

.

四點...

叮噹...

Line響了...

她訊息來了...

「我啊,一直在想今天的約會呦」

「好精彩,睡不著呦」

「翻了很久,翻來翻去」

「忍不住啊,拿了手機偷看一下照片」

「你好帥喔」

「哈」

「可是啊」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啊」

「不小心按到問號」

「發給你了」

「那問號一定是發給小魚的」

「可是啊,我又怕吵到你」

「我就不敢Line告訴你啊」

「但我忍了二個小時」

「忍不住了」

「sorry了」

「我是怕你亂想???的意思」

「所以啊,我一定要先說呦」

「你應該是在睡覺」

「樣子一定很帥」

「嘿嘿」

「晚安喔」

「我的愛」

「對了」

「你送我回來啊」

「ㄟ 」

「我忘了給你飛吻了」

「哈」

.

一整晚

牽腸掛肚

輾轉難眠

終於能睡了

.

可是

女孩子金手指有厲害的

一分鐘內

可以打這麼多字喔

但沒事就好

好睏喔

就繼續裝睡吧

嘿嘿

.

哈哈

飛吻

.

睡得真甜

.

旅人說:「?問號的牽腸掛肚,忍一下,悶煮了一桌情愛好菜」

.

_____________

◎光電

GGmonkey 撰寫

2017.6.14

小說:

「追風少年」

「神來一筆」

部落格:

「旅人說1256」

「1851晴咖啡」

「神來一筆」

_______________

.

—–> 看下一篇短文

.
.
#問號的牽腸掛肚忍一下悶煮了一桌情愛好菜#第一次約會#歌詞#短文#小說#激情#原創圖文#圖文撰寫#攝影#写真#台灣#旅人#旅程#travel#taiwan
from Instagram: http://bit.ly/2sjsB7p



from WordPress http://bit.ly/2sHi4p9
via IFTTT
arrow
arrow

    GGmonkey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