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小說】追風少年5.2 ◎GGmonkey的筆
.
「零食可樂咖啡無敵好吃不吃笨蛋社」一塊木製的牌子,掛在門上。
.
昌仔門前掛了塊牌子,大立、一徹、阿原,好奇的看著...
.
「不吃笨蛋社?」、「笨蛋社?」、「無敵笨蛋社?」三人正為著這牌子的簡稱,持續爭論著...
.
昌仔聽到聲音,開了門,走了出來。
.
大立抓著昌仔問:「這是什麼鬼社團啊?」一手勾著昌仔的脖子。
.
一徹雙手交叉在胸前說:「這誰會要加入這種無敵笨蛋社啊?」
.
阿原開懷大笑說:「笨蛋社,太酷了...呵呵呵」
.
昌仔嘟著嘴,一臉自信十足的表情,說:「這是我們四人的社團,根據校規,只要有二人以上,並在臉書註冊,就可以申請社團,所以我都幫你們報名了」二個眼睛不停的眨動著,水亮的閃爍,很賤的樣子,讓人很想揍他。
.
三人一起「什麼?」同時大大的眼睛,瞪著昌仔。
.
昌仔毫無畏懼的說:「我們四個都無敵喜歡零食、可樂、咖啡不是嗎?」「理所當然要成立一個社團,這是個志向崇高的社團啊,用這三種食物,做一下社會觀察呀」講的鏗鏘有力,偉大的抱負,值得鼓掌。
.
大立、一徹聽完,互看了一眼,一人一邊,用手臂圈住昌仔的頭,用另外一手的指節敲著昌仔的頭,「我們像笨蛋嗎?」異口同聲。
.
昌仔不慌不忙的解釋:「我爸都說,笨的人活得久啊,我看你們都跟我一樣笨,應該是活很久的...那一種」這解釋,像話嗎?
.
阿原難得暢快大笑:「哈哈哈哈...太有趣了,我加入,我是笨蛋二號」雙手鼓掌,嗅到味道,搶得機先。
.
大立、一徹紛紛停手,一徹摸著下巴,好像突然想通了什麼,接著說:「嗯嗯..活很久,這倒是很難駁斥,好吧,我也是笨蛋,我是三號,嘿嘿」再笨的都感覺得出有陰謀。
.
大立大力一拍額頭,忽然明白,反應慢,被搶先了:「被你這雞蛋徹搶先了,還有你這笨蛋原,太詐炮了,讓我變最小號的笨蛋了,太可惡了」雙拳都握出青筋了,其實,笨蛋排名也是要爭的。
.
其他三人馬上雙手叉腰,很大聲的:「哼哼哼哼」,難得囂張嘛...氣得大立一臉的青、一臉的綠。
.
待續..
.
旅人說:
「笨的比較聰明,聰明的比較笨」
.
_______________
作者
GGmonkey的筆
光電 
2017.7.9
【短篇小說】追風少年
神來一筆之一徹傳
連載中
人物介紹:
一徹-大一新生
大立-大一新生
阿原-大一新生
昌仔-大一新生
小說:
部落格:
_______________
.
.
.
.
.
#笨的比較聰明聰明的比較笨#追風少年52#GGmonkey#旅人說1256#短篇小說#光電#連載#台灣#旅人#旅程#攝影#写真#travel#Taiwan#photography
 
 
 
 
from Instagram: http://bit.ly/2tviuhQ



from WordPress http://bit.ly/2tZROGu
via IFTTT
arrow
arrow

    GGmonkey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