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劇情:「因為貪心想要,難以抵擋餌食的誘捕毒害」


【鬼小說】陰陽眼 4.2 ◎GGmonkey

.

興元遊魂似的,不知不覺人又飄到了,西元商行對面的巷口的陰暗面,在這裡偷看應該不容易被發現,二眼愣直的盯著西元商行門口看,盼著、望著圓圓身影出現。

.

看著..看著..又神遊了..

.

那一天,就是那一天,在店門口的一眼初見,那張臉,彷彿是過去、是未來、是注定、是今生、是來生,是一股溫潤的暖意輕撫著,是一片優柔的春風輕喚著。

.

腦海裡重複的出現了,圓圓那璀璨的笑臉,一張又一張不停的貼到他臉上,讓興元雙頰熱得滾燙,伸手想抓,一下子,卻幻化成漫天的蝴蝶飛舞,他與圓圓二人,正躺在花海中,二人指手畫腳的抓取,樂開懷的乘著這花浪的節奏。

.

忽然,阿標ㄧ隻巨爪,拔了滿手的花,兇狠地往興元臉上砸來,嚇得興元沒命的逃跑,而圓圓的呼救聲,讓興元不時回頭觀望,掙扎著是否應該回頭,一顆心糾結的直冒冷汗,逃跑的腳步慢了下來,終於鼓足了勇氣回頭,但呼救聲卻不見了,興元慌張的搜尋著...

.

一頭汗的回過神來,才發現身旁有人站著,驚嚇的往後彈開一步,正想轉身逃跑...

.

「別怕!元少爺,我不會告訴阿標的」只見阿狗的手搭在自己的肩膀,笑嘻嘻的站在那說。

.

興元好像有鬆了口氣,緊張、認真的看了阿狗一眼...

.

阿狗笑的更諂媚,還聳了聳肩說:「我知道你喜歡我們小姐,但你老是這樣站在路邊傻笑著偷看,不是容易被阿標發現,就是被路人當成瘋子,這不是個辦法,嗯..我看...我來幫你傳口訊給小姐,你覺得呢?」一副替興元著想的殷勤。

.

興元完全沒答話,心裡想著,這又是什麼作弄或陷害的招式,狐疑的看著阿狗。

.

阿狗看興元沒反應就搓著雙手,繼續說「興元少爺,我會幫你,其實是可憐我們小姐,看她整天想著你,也是經常發呆,乾脆我來幫幫她好了」再下一點迷藥,看會不會上鉤。

.

「經常想我?怎麼可能?我...」興元內心裡非常希望這是真的,已開始相信阿狗了。

.

阿狗一看興元臉上微微紅暈,知道魚兒上鉤了,打鐵趁熱趕緊接著說:「乾脆我幫你說,你和老師明天早上要去港邊的金榜亭讀書,請她一起去聽,這樣好嗎?」

.

興元一聽,這誘惑太大了,難以抵抗見圓圓一面,直接大口咬餌「...好...」傻大魚上鉤了。

.

阿狗滿意的點點頭說:「沒問題,我這就去傳話,你現在快回去吧,免得遇上阿標」再獻一句殷勤來加強效果,說完,回頭竊笑的走了

.

晚上...

.

興元在床上輾轉難眠,一下子..興奮要和圓圓見面,一下子..擔心圓圓沒去,一下子..又想到阿標會不會出現..如此..不知滾攪了多久,終於,慢慢地睡著了...

.

但在夢裡,相同的滾攪,還是重複著一直重複著..直到..畫面..忽然..抽換成金榜亭..又換成岸邊的一條小船...又換成一片火海...有慘叫聲...一張猙獰嘶吼的臉...看不清是誰的臉...啊...是阿標...啊...

.

「啊...」興元大叫一聲從夢中驚醒,被剛剛的夢嚇出了一頭汗,從來沒做過這樣的可怕的夢...

.

那艘船是什麼意思?為何有火海?那個可怕的阿標為何在慘叫?

.

.

待續..

.

.

—–> 繼續看小說「陰陽眼」下一集

.

—–> 從頭看小說「陰陽眼」1.1

.


【小說】陰陽眼

人物介紹:

二中-大一新生

女鬼-小蝶

◎小說四本連載:

【安努米金人】[囧小說]—–>從頭看

【陰陽眼】 [鬼小說]—–>從頭看

【追風少年】 [校園小說]—–>從頭看

【神來一筆】 [奇幻小說]—–>從頭看

◎十種短文撰寫:

【愛發文】 【戀愛有文】 【情境有文】

【達人有神】 【美食有文】 【旅行有文】

【電影有文】 【遊戲有文】

◎大師系列短文撰寫:

【李宗盛有文】

【周星馳有文】

◎部落格:

「安努米金人(旅人說1256)」

「1851晴咖啡」

「安努米金的三本小說」

◎作者:

「安努米金」「GGmonkey」 「光電」

2018.1.12


.

.

#因為貪心想要難以抵擋餌食的誘捕毒害#陰陽眼#20170626首次發表#感謝4000粉絲#GGmonkey#旅人說1256#小說#圖文作者#攝影#写真#台灣#旅程#travel#taiwan

from Instagram: http://bit.ly/2CUmN8y



from WordPress http://bit.ly/2FsbDtv
via IF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monkey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