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陰陽眼 2.4  ◎GGmonkey的筆
.
小蝶開心的接著說:「陰陽眼該做的,我一件也沒完成,哈..因為當鬼流浪實在好玩的,這一流浪轉眼漂流了千年,真得好快喔,一直到,遇到師父的開導後,我才開始認真的執行任務,但也是看心情,我才不要照著指定的六件去作」下巴翹出了高高的任性。
.
「好像真的好玩,我也想試試」我是真心的想玩。
.
小蝶聽完,冷酷的說:「好!那你就死吧」說完,雙手高舉成V字型,再往使勁往胸前用力一個拍合,「碰..」一道白光產生巨大聲響,帶著劇烈的震波,由小蝶合掌中震出,朝我衝撞過來。
.
「啊...」白光猛烈撞擊我,在疼痛還沒感受前,已被密不透風的窒息感完全籠罩,我慌張的雙手抓著喉嚨,張狂地張大嘴巴,張大再張大,瘋狂的想吸氣,卻吸不到一絲的氧氣,白光已開始染灰,慢慢暈開,灰色暗沉拖著黑,眼前光線慢慢被黑色包圍了...
.
撞擊的疼痛感,在此時驟然狠心出手,一爪扣住、死命捏住,我的心如掐爆出汁的橘子,裂痕開始一絲一絲的撕裂在心上,在爆裂前,我喊..喊..也不出聲...
.
我人一軟往後倒下,眼珠卻被受不了劇痛想逃跑的血絲,硬扯出眼眶,半球外凸的眼珠...終於...滴飛噴濺而出的淚水,在眼前帶走僅剩的光亮...
.
光線終於消失,撕心裂肺的疼痛停了,窒息沒了,全黑的肅靜,安撫著我,和平了..安靜了...
.
這時...媽媽的搖籃曲唱了起來、爸爸的笑聲飽滿響著,又看到爸媽相擁大笑、看到爸爸拉著我教游泳、看到媽媽笑著雙手輕撫我的臉...
.
一張死白的臉,突然打斷了畫面,毫無血色的雙眼、嘴唇,發黑的杵在眼前,一個女孩,胸前一道裂開的刀痕,從右肩直裂到左下腹,慘紅的鮮血正不斷溢出,在有點熟悉的華麗服飾上,格外的怵目驚心。
.
驚恐不斷的顫動著我,害怕的無法直視,就在瞥開頭的一秒前,我認出了,那張屬於小蝶的臉。
.
待續..
.
旅人說:
「死過的活,更有真實的生氣」
.
_____________
作者
◎GGmonkey的筆 
◎光電
2017.7.21
【小說】陰陽眼
連載中
人物介紹:
二中-大一新生
女鬼-小蝶
小說:
部落格:
_______________
.
.
.
.
.
.
#死過的活更有真實的生氣#陰陽眼#20170626首次發表#感謝4000粉絲#GGmonkey#旅人說1256#小說#圖文作者#攝影#写真#台灣#旅程#travel#taiwan
 
 
 
 
from Instagram: http://bit.ly/2gQlMrL



from WordPress http://bit.ly/2uQn0JV
via IF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monkey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