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陰陽眼 2.5  ◎GGmonkey的筆
.
就這遲疑的一瞬間,小蝶黑眼圈裡的黑色眼皮,瞬間裂開,爆出了二個失去眼珠的黑窟窿,深不見底的黑洞裡,冒出一股黑色漩渦,不停的轉著、轉著、轉著,...
.
驚嚇成呆滯的我,忘了迴避她的眼睛,傻傻的直盯著黑窟窿,盯著黑色漩渦直直的看...不...其實是黑漩渦吸住了我的雙眼,眼睛動都不能動,漸漸感到黑漩渦的力量,正用一股奇大無比的吸力,拼命的吸著我的眼睛,像吸管用力吸著果凍一樣,一點一滴的被吸走...
.
啊...吸的我受不了了,一顆頭死命往後撐卻拉不動,用盡氣力卻閉不上雙眼,聲嘶力竭卻喊不出聲,死命掙扎著身體卻毫無動靜...
.
我眼中的影像開始扭曲了,不停的轉著,扭成奇形怪狀,色彩也忽黑白、忽彩色,一下又突然全黑、又全亮,強拉硬扭到,我的二顆眼球已經能看到彼此,變成長條狀的白薯...
.
我死命的出力
沒力了
我沒力了
我拉不住了...
拉不住
放了
不拉了
別再吸了...
.
無力,一鬆,我鬆掉了,就在力量鬆掉的瞬間,我像金蟬脫了殼,整個人從眼睛的窟窿裡,被拔了起來、抽了出來,一整條人滑出了身體...
.
一下子,我變成輕飄飄的,半飄在空中,難以置信的輕盈、輕鬆,飛入心中、迴盪腦海,一陣陣清新的生氣,輕撫著我的臉頰,從來未曾享受過如此的美妙清楚,清晰的感受我滿臉的大笑容,所送來甜美的清爽...「嗯...」一身舒爽。
.
「什麼...我死了...小蝶...我死了嗎?為何會死?怎麼可以死?我還沒當成偵探啊」我故作哭嗓,大聲的喊叫,但聲音其實是滿滿的興奮開心,絕大聲。
.
一時,我發現另一個我的身體,一臉黑、靜靜的,躺在地上,我卻好像不驚訝我與身體分離了,因為現在一身的舒爽,開始讓我對留在地上的臭皮囊,感到噁心的厭惡...
.
二眼黑窟窿的小蝶,沒有任何回應,這讓我一不小心,又瞥去她的黑窟窿,嚇得頭迅速埋回雙臂間,但這次沒有黑漩渦,也沒有任何奇怪動靜,沒一下子,我又忍不住偷瞥小蝶的動靜。
.
待續..
.
旅人說:
「脫離軀殼的靈魂,輕盈無感,忘了臭皮囊的沈重」
.
_____________
作者
◎GGmonkey的筆 
◎光電
2017.7.22
【小說】陰陽眼
連載中
人物介紹:
二中-大一新生
女鬼-小蝶
小說:
部落格:
_______________
.
.
.
.
.
.
.
#脫離軀殼的靈魂輕盈無感忘了臭皮囊的沈重#陰陽眼#20170626首次發表#感謝4000粉絲#GGmonkey#旅人說1256#小說#圖文作者#攝影#写真#台灣#旅程#travel#taiwan
 
 
 
 
from Instagram: http://bit.ly/2vzyxdF



from WordPress http://bit.ly/2uoBYFo
via IFTTT
arrow
arrow

    GGmonkey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