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light5.jpg

【鬼小說】陰陽眼 3.1  ◎GGmonkey
.
「現在這種情況,讓我的疑問又擔心,這背後到底藏著什麼巨大的誘因,讓奇君先生,如此的大動作。但偵探過程的刺激,就是眼見巨大的迷霧,將懸疑氣球不斷吹大,就等著刺破氣球的那一刻,將謎底揭曉,這等待的刺激過癮度,無以倫比」我邊說邊舔了嘴唇。
.
「呵呵呵...二中真可愛呦,還舔嘴唇勒,好像是獵豹看到獵物一樣,想一口吞了」小蝶笑的一臉微暈。
.
「哈哈哈...失態了,偵探大師曾說過,偵探只有三件事要做,冷靜、冷靜、冷靜,看來我還是差一點」我也小的前仆後仰的。
.
二人笑成一推,但是,周圍的人雖然聽不到我們的笑聲,卻看到我一個人,在那裡自己扭來扭去的,也是爆笑,紛紛轉過手機要來拍我,嚇得我在人群裡到處亂鑽,火速逃脫。
.
奇君先生的辦公室,其實,就在大招牌的那棟綜合大樓裡,這棟大樓在早期非常著名,整個低樓層聚集了,全台北最多的電動遊戲機台,樓上也有歌廳、餐廳、電影院,是繁華的娛樂場地,也是龍蛇混雜的是非地,聚集了非常多的黑幫小混混。
.
這棟商業大樓原址,原先是座美輪美奐的東本願寺,卻在白色恐怖時期,被用來刑求處死反對者,在寺廟裡殺人,真恐怖手段,人有時比鬼還可怕,因此,這裏也就聚集了許多英靈的陰氣。
.
我站在大樓對面,等著綠燈要過馬路,忽然,手上鬼羅盤,強烈震動,白針持續指向對面大樓,不停的跳換方向,但卻都指在大樓建築物的範圍內。
.
「裡面有一些鬼聚集,不曉得想幹嘛?」小蝶一副無所謂的口氣。
.
「哇,太刺激了,想不到,第一次鬼羅盤作用了,是這麼熱鬧的狀態,真有意思..呵呵」我卻滿懷興奮,好奇心又讓我失去理智了。
.
「人鬼二個世界,本來就是重疊的,只是大多數人,是不會有感覺到鬼,除非,鬼大量聚集,一般人也就能,在大白天感受到陰風陣陣,但奇怪的是,鬼通常喜歡單獨行動,不喜歡聚集,今天卻反常的湊在一起?」
.
「大概是列隊迎接我吧...哼哈哈」我豪邁地大笑,就像即將要走上星光大道,一樣的開心。
.
「我以前怎都沒發覺,你有這八卦興趣,真是哪裡熱鬧哪裡湊,就快要看到一群鬼了,有什麼傻呼呼開心的勁」小蝶看我笑得開心,自己也跟著開心起來。
.
綠燈了,我往對面走去...
.
「我若不八卦,怎會喜歡當偵探...嘿嘿」我有千百個理由,支持我喜歡當偵探。
.
待續..
.
旅人說:
「好奇心的延伸,可以好學,可以八卦」
.
_____________
作者
◎GGmonkey
◎光電
2017.8.17
【小說】陰陽眼
連載中
人物介紹:
二中-大一新生
女鬼-小蝶
.
小說:
短文:
部落格:
_______________
.
.
.
.
#好奇心的延伸可以好學可以八卦#陰陽眼#20170626首次發表#感謝4000粉絲#GGmonkey#旅人說1256#小說#圖文作者#攝影#写真#台灣#旅程#travel#taiwan

 

 

 

arrow
arrow

    GGmonkey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