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小說】陰陽眼 3.2  ◎GGmonkey
.
西門町原本就是學生天堂,正值暑假,真的是塞滿滿街的學生青少年,我走過了馬路,來到商業大樓的騎樓下,這一身的汗流浹背,不知是38度的氣溫、還是對謎底期待的熱切所造成的。
.
十多個學生,正圍在手機行的櫥窗前面,興奮的討論著手機,熱烈的嘻鬧聲,響徹了騎樓,在我繞過他們時,突然發現,有一隻穿著與他們類似的鬼,夾在學生中間,我之所以能清晰的辨識,是因為鬼身體會呈現半透明狀,因此能輕易的穿過鬼的身體,看到後面的景物。
.
這隻鬼滿臉笑容的望著周圍的學生們,顯得非常陶醉,但就在我走過旁邊時,這鬼不經意的向我望來,在與我眼神接觸時,這鬼突然嚇了一跳,往後縮了一下,應該是不理解,我為何能看見他。
.
一會兒的傻愣後,這鬼往我這飄來,一飄出人群,我看清了,它是個年齡約十七八歲的男生,留著瓜皮瀏海的直髮,一臉清秀的娃娃臉,白皙的皮膚,正用著大眼睛,傻傻的直望著我。
.
「為何你看得見我?」這鬼有著單純的童音,第一句衝著我問。
.
我覺得好玩,這是第二個與我交談的鬼「你們一群人,笑的這麼開心,我當然看得見你們囉」我被小蝶警告過,不能說出自己有陰陽眼,只好隨便瞎掰應付一下,把它當人來說。
.
「我看你應該是陰陽眼,才看得到我,對不對?..」它像是試探在我,口氣太過於明顯了。
.
其實我正在好奇著,此時小蝶怎都沒出聲,我只好無所謂的回答說:「為何要什麼..陰陽眼才能看到你?我不懂」我皺著雙眉,一臉疑惑的表情。
.
「難道你不知...我是鬼嗎?」它疑惑著,小心奕奕的問著。
.
「哈哈哈...」我刻意用很大的音量笑著「你...很...寶呦,大白天說什麼鬼故事啊」我自信我演技不錯,裝成是聽到笑話來化解,連那群學生也被我的笑聲嚇了一跳。
.
它被我的笑聲,嚇得連退二步說:「你...很..無禮喔..笑...這麼大聲」邊說卻邊四處張望,好像是怕誰發現一樣,跟著,像是想到什麼,忽然像風一樣往旁一飄,消失無蹤。
.
這時,小蝶說話了「你真的嚇到一隻膽小鬼了...呵呵呵」笑得開懷。
.
我奇怪的問:「妳怎隨時不見,又忽然出現了?」這真的對我有些困擾。
.
小蝶的笑意未減:「呵呵..你會怕喔..我是從來都沒離開你身邊,除了,你上廁所、洗澡外,是你笨笨的沒發現」得意的口氣。
.
小蝶說:「看看你胸前吧」不甘願的揭曉答案。
.
我頭一低..什麼時候我胸前,多了一個蝴蝶標章,還粉紅色的:「原來你一直躲在這,不過這粉紅色,有點小娘」我小抗議粉紅色。
.
「正好搭配...小娘中...呵呵呵」故意來一句,刺我要害。
.
「啊..可..惡」怒拳緊握,我苦無可以發飆的事情,只好...「啊....」暴吼一聲。
.
大概半個西門町的人,都往我這看。
.
待續..
.
旅人說:
「心裡有鬼時,通常都膽小,經不住嚇」
.
_____________
作者
◎GGmonkey
◎光電
2017.8.22
【小說】陰陽眼
連載中
人物介紹:
二中-大一新生
女鬼-小蝶
.
小說:
短文:
部落格:
_______________
.
.
.
.
#心裡有鬼時通常都膽小經不住嚇#陰陽眼#20170626首次發表#感謝4000粉絲#GGmonkey#旅人說1256#小說#圖文作者#攝影#写真#台灣#旅程#travel#taiwan
 
 
 
 
from Instagram: http://bit.ly/2w0rqLM



from WordPress http://bit.ly/2wBbphB
via IFTTT
arrow
arrow

    GGmonkey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