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小說】陰陽眼 3.4  ◎GGmonkey
.
小蝶說明著...
.
由於小蝶身為鬼的級別特別高,別的鬼是無法發現,她躲在蝴蝶徽章裡,但若說話就會被發現,而為了不嚇壞這些鬼,所以每次鬼靠近時,她都會噤聲。
.
為了不嚇壞這些鬼...這算是最認真的呼嚨答案,我想也不要再逼問細節了,等她想說,她自然會說。
.
「原來妳功力高它們很多,那我還真安全呦」我事實是很開心、很有安全感。
.
「當然囉,能漂流千年,你別以為是件簡單的事。而這些能在白天漂流的鬼,也有功力深淺之分,功力淺的,在你看來,會讓你看出透明感,而功力深的,只要身著現代服飾,你是難以分辨的,但想要遇到我這種等級的,幾乎不可能..哼哼哼哼」小蝶非常驕傲的神情。
.
「哈哈!我還真厲害,遇到一個美麗的大魔王...呵呵」我是真的開心得很。
.
「呵呵...說我美麗,那是當然,大魔王...我看你是皮癢了」小蝶笑著同時微皺著眉心,真是水靈的神情。
.
不由得,我看到發呆「好好看喔...」我相信此時我是一臉痴漢的表情。
.
「呵呵呵...看你這阿呆樣」小蝶邊笑又紅上了臉,美啊。
.
「哎喲!」我確定我被敲了一下額頭,指節聲在腦袋裡迴盪著。
.
「看夠了,該走了...呵呵」小蝶又躲了起來,只剩開心的笑聲。
.
笑聲突然中止...
.
「我知道你不敢讓我知道,你是陰陽眼,不過,你不用怕,我是可以幫你的」纏人的膽小鬼,忽然又出現我眼前。
.
「好了,你真的是沒完沒了,老愛說些無聊鬼故事,我並不需要你幫忙,好嗎?」我故作憤怒樣。
.
「哈哈!你別發火,真的,不然你看..有好料的...」膽小鬼好像跑去做什麼了。
.
迎面走來,一個打扮火辣的短裙辣妹,忽然甩掉身邊男伴的手,突兀的衝向我來,而且挺著胸前的深V線衝刺,直挺挺的撲到我面前,嗲聲的問「可以加我Line嗎?哥哥,拜託」一雙水汪汪的雙眼,飢渴的直盯著我,而濃妝豔抹的雙頰,不停的往我臉上貼近,直到我已經清楚的看清,那刷的又長又黑又硬,又沾著些許粉紅亮粉的超長睫毛,像要刺穿我的臉一樣的撲來,就在彼此鼻尖將要碰上的一瞬間...
.
我整個人往後彈退開來,著實嚇了我一大跳,彈退了有一兩米遠...
.
毫不停歇的,一個暴怒的男聲,卻緊追不放「你找死..X你X」超大音量的髒話後面,我確定一定是拳風,一股爆怒的拳風,狂襲而至,還夾著一顆暴著青筋,硬梆梆的憤怒拳頭,朝我飛來...
.
還好,我才剛剛平安的度完,那段莫名其妙的暴力青春期,這段時間的訓練,我的身體反應已經習慣靈巧了。此時這畫面讓我銜接到,國三在學校,一個自稱校園老大的暴力狂,居然在愛慕我的學妹粉絲們,簇擁著、熱烈的幫我簽畢業紀念冊的同時,向我揮拳一樣,記憶猶新...
.
我和當時一樣的動作,在拳頭未到前,我人迅速側身往下蹲,同時擺放好手肘的尖端,朝向他的喉嚨,手掌放在腦後,微微低頭,接著,他帶著拳頭往我衝,拳頭會自然的飛過我頭上,而他會在喉嚨即將撞上手肘前,停下來...
.
這是一個警察鄰居,苦口婆心的教我,不打架和平防身術,他認真的告訴我,到這步驟,揮拳的人通常都會停下來,退後二步,然後迅速的離開。我很用心的持續練習過,很多的暴力狂,卻很奇怪的,始終遇不到,有能停下來的,大概是我功夫不到位吧...
.
果然,這個揮拳的暴力狂也是,身體煞不住,直接衝撞我的手肘尖端,接著,他臉一陣青、一陣白的摀著喉嚨,退後二步,順手扯著才清醒的辣妹,然後迅速的離開了。
.
不過,真的都讓警察鄰居料中了,他們都退後二步,然後迅速的離開了。不過,仔細想想,我記不清最後一段話,到底警察鄰居交代的是,暴力狂會迅速離開,還是我該迅速離開。
.
待續..
.
旅人說:
「面對暴力,巧妙躲避、迅速離開,是唯一的好辦法,包括言語暴力。警察大人說:剩下的都交給他」
.
_____________
作者
◎GGmonkey
◎光電
2017.9.5
【小說】陰陽眼
連載中
人物介紹:
二中-大一新生
女鬼-小蝶
.
小說:
短文:
部落格:
_______________
.
----->  繼續看小說「陰陽眼」3.5
.
.
.
#面對暴力巧妙躲避迅速離開是唯一的好辦法包括言語暴力警察大人說剩下的都交給他#陰陽眼#20170626首次發表#感謝4000粉絲#GGmonkey#旅人說1256#小說#圖文作者#攝影#写真#台灣#旅程#travel#taiwan
 
 
 
 
from Instagram: http://bit.ly/2gDt1jc



from WordPress http://bit.ly/2wEpDwm
via IF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monkey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