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劇情:「不對的場合、不對的劇情,需要一顆對的心」
.
.
【囧小說】安努米金人 1.3  四神湯 ◎安努米金
.
邊坐下、邊開口點了一份四神湯、一顆粽子、一顆包子,我最愛的組合。
.
我喜歡坐在四神湯攤位前,老闆正前方的坐位,坐定,才抬起頭,沒看到原來的老闆,卻是一個纖細腰身的女孩背影,在聽到我點餐,立刻回過身來,覆誦我的點餐,但..我根本沒聽進她說了些什麼...
.
因為,我正滿臉通紅的盯著,喔!不,正確的說,應該是我臉部瞬間莫名其妙的呆滯,然後雙眼散焦的望著..
.
一件火紅色、領口略低、V型領、而且緊身的T恤裡,卻好像錯裝了一對尺寸過大、又有些招搖的女性胸部,強勢的拉走每個路人的視線、不能離去,而湧出的魔鬼事業線,純淨潔白的又像在深沉的警告著、非禮勿視。
.
我被這壯觀畫面撞擊的頭暈目眩,腦子裡一下子炸開了,白天在公司內部新商品展示時,一模一樣的驚嚇事件,此時又滿佈眼前...
.
事件...
.
現在這家公司,我大概在一個月前到職,是一家只有六人的小公司,主要是在網路販售大尺碼內衣,對!沒錯,是女生的胸罩。我在上班了一個月後的今天,還持續暈眩著滿頭的問號?我一個大男人,為何要進入胸罩叢林裡工作?
.
這份工作的錄取,有著古怪的曲折又令人無奈的巧合,那一天...
.
就在家裡,收到了內衣公司寄來的,那張復古又文青的錄取通知信,在這網路時代,收到美麗的手寫紙本信,那個感動久久難以散去,尤其又是工作的錄取通知書,製造了一個全家開心的夜晚...
.
「哈哈哈...太爆笑了...哈哈..布拉甲哥...哈哈哈」笑的直不了腰的是我那個笑點很低、動不動就愛狂笑的老爸,他正一手扶著我媽肩膀,一手指著我瘋狂的笑著。
.
「哪有人老爸,像你這不像樣的?他這是個好工作,只不過公司是賣內...衣而已..呵呵」一向冷靜溫柔的老媽,也終於忍不住,笑了,更過分的是,媽乾脆把頭撇過去,直接埋進我爸懷裡偷笑。
.
「我...」看爸媽他們兩個樂成這樣,我本來慌張要到內衣公司上班的一肚子囧氣,居然一下子全消散了,很怪,也沒有被恥笑的羞辱感,這大概是他們這樣相擁大笑、幸福爽快的畫面,我喜歡。
.
「爸媽他們太過分了,我會努力增強實力,相信有一天,我一定能使用貴公司的商品...布拉甲哥..哈哈哈...」小我一歲的妹妹,一臉主持正義的正氣,也沒撐住幾秒,就跟著我媽一樣,硬把頭塞進爸媽之間的空隙後,口無遮攔的在裡面放肆狂笑。
.
「呵呵..呵呵..」我看著他們三人大笑,很自然的跟著樂了起來,心裏奇怪又異樣的浮上了念頭,我一定是做了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才可以讓家人如此開懷大笑,內心一股同意、認可、堅信這份工作,一定會帶來幸運的念頭,漸漸地佔據心頭。
.
媽常說我的腦部結構和我爸一樣,特別奇怪,或許是解釋了我一直會在不對的場景、不對的劇情中,生出了對的想法吧。
.
這三個人,聽到我的笑聲後,更是直接毫無遮掩的放聲大笑,一個晚上,話也沒說幾句,只是笑個不停、笑整晚。
.
晚上,我帶著笑容上床,望到窗外的明月,直覺著月亮也一直跟著笑...
.
我忽然想起了,在內衣公司面試時,那位充滿朝氣的女老闆,走了進來,她說了,這場面試唯一的一句話「我喜歡你做的3D透視圖,專業」我聽得出她是在稱讚,當初寄出履歷表時,我所附上的作品。
.
然後,她在我面前站定,用認真且炯炯有神的雙目,看著我,手上同時比出了個讚,爽快的直送到我面前,還用力的震了二下,應該是強調,真的讚,接著,跟我握了手,我說謝謝,她確實的點頭致意後,不疾不徐的走出了會議室。
.
在我還來不及做任何反應前,已有另一位女生跑進來向我道謝,感謝我今天來公司參加面試,面試程序已經全部完成,而我會在三天後,收到面試結果通知書,最後,再次謝謝我,並送我走出公司大門。
.
三分鐘後,在腦子還沒緩過氣來,我已經站在內衣公司的樓下馬路邊,看著手機上我刻意計時的時間,回想著,剛剛那段急速流暢的面試過程...
.
我一進公司門後,就驚訝的發現,居然有負責引導我的人已等在那裡,在緊張的說了句謝謝後,被帶進了會議室,說了第二句謝謝,再來,我一個人安靜的坐在會議室裡,等了約十分鐘後,向女老闆說了第三句謝謝,最後,又是剛剛那位女生,送我出了公司門口的第四句謝謝,整個面試只用掉了十六分鐘又三十二秒、我說了四句謝謝就結束了。
.
有被重視的感覺,因為這禮貌又簡潔的面試流程,是以往的面試經驗中,從來沒發生過的,這讓我開始喜歡這間公司。
.
但過程好快喔!甚至連女老闆的長相,我好像都沒了印象。只熱熱的記得,那一對,炯炯有神的雙目,親切又清楚的向我打過招呼,嗯,就叫她「電電目」好了。
.
待續..
.
.
-----> 看下一集【安努米金人
.
-----> 看上一【安努米金人
.
-----> 看其他種類按下方連結
_____________
小說四本連載:
◎十種短文撰寫: 
【電影有文】 【遊戲有文】
◎大師系列短文撰寫:
◎部落格:
◎作者:
「安努米金」「GGmonkey」 「光電」
2018.1.26
_______________
.
.
#不對的場合不對的劇情需要一顆對的心#安努米金人 #20180101首次發表 #四神湯 #新年快樂 #上班族的神遊 #感謝4500粉絲 #囧小說
 
 
 
 
from Instagram: http://bit.ly/2rGEMyd


from WordPress http://bit.ly/2FiOLMg
via IF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monkey的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